台媒:《肉蒲团》导演遭冒名 女星受骗上当全裸试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肉蒲团》导演遭冒名 女星受骗上当全裸试镜

2012年12月13日16: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执导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的香港导演孙立基,当初该片一上映时,引发观众和网友热烈讨论,甚至还在港台掀起话题。但人红是非多,日前却有不肖人士冒名,以拍摄新片《夜色行动》为由,广邀女性前往,并且还全裸试镜。孙立基得知后随即发生紧急声明,呼吁圈内女星可别上当。

    大约1周之前,有民众发现在大陆人人网、中国人才资讯网、微信等网站,刊登了一则以“轩传工作室”的名义的招聘讯息,内容写道“导演孙立基筹被新电影《夜色行动》,需要女一至女三号,漂亮、放得开的女星,上半身露点,下半身借位拍摄,年龄19至25岁,身高163至173,导演亲自面试。”

    该讯息流传之后,引发不少网友讨论。孙立基一开始不知道此事,后来是接到《一路向西》的女星王丹妮的经纪人来电,询问他否会到北京参与试镜才得知。孙立基事后除了紧急在自己微博发表声明“绝无此事”之外,更痛斥冒名的不肖业者应受法律制裁,并呼吁不少女性和女演员别受骗上当。

    尽管事后孙立基随即在自己微博发出声明,但他也坦承得知已有女模和女演员受骗上当,真的前往约定地点去试镜,但基于保护当事人的隐私,不愿公开受骗的女艺人名单。孙立基强调演员招聘是会经过正规程序且公开透明,不会在网路上发通知。而且面试时不会有一对一的试镜,一定要有经纪人或家人在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