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否认抵制韩流 称华流是最“屌”的--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否认抵制韩流 称华流是最“屌”的

2012年12月13日16: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人民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前晚在北京举办揭秘记者会,现场打造成中药馆,播放他剪接的40秒概念预告片,宣布女主角是全新素人,现场媒体问为什么不找昆凌?周杰伦装酷说:“刚刚有人问我导戏什么时候会生气,我想现在差不多要开始咯!”

    《天台》记者会主打揭秘,但周杰伦除王学圻其他卡司都没说,他恭贺王加入《钢铁人3》演出,还说“英雄所见略同”,证明他有眼光。媒体关心他日前发表反韩流说法,周杰伦强调是华流不能输,不是要抵制韩流,“是要记得我们自己有的东西,华流是最屌的。”

    拍《天台》超支,周杰伦拍戏挑战边打斗边跳舞还边对嘴的高难度演出,所有武行不仅要会打,还要懂音乐节奏,他也为电影创作10余首全新音乐。

    周杰伦《天台》角色是在中医馆上班,粉丝送上手绘周杰伦肌肉铁男人形立牌,赞他勇夺“亚洲最壮导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