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李翊君将于1月8日开始大陆巡演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歌手李翊君将于1月8日开始大陆巡演 

2012年12月14日1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台湾歌手李翊君。
资料图:台湾歌手李翊君。

台湾歌手李翊君13日在京宣布,她将于2013年1月8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以此拉开大陆巡演的序幕。

李翊君介绍,北京演唱会是她签约大陆经纪公司后的首场演唱会,暂定曲目37首,除《雨蝶》《萍聚》《婉君》《风中的承诺》《雪珂》《浪花》《七情六欲》《多情人都把灵魂给了谁》《永远永远》《最爱最恨都是你》这些她自己的代表作外,还有一些其他歌手演唱的作品。

李翊君是台湾民谣曲风的代表人物,1987年发行首张专辑《萍聚》开始音乐生涯,演唱了众多电视剧、尤其是琼瑶剧主题歌,被誉为“情歌传唱天后”。

据介绍,北京演唱会后,李翊君还将在2013年内赴上海、成都、大连、长沙、广州等10余个城市进行大陆巡演。(记者白瀛)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