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苗栗县长称没拿红包 发7次重誓以示清白--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苗栗县长称没拿红包 发7次重誓以示清白

2012年12月14日13: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县长刘政鸿今天表示,地方谣言传出他乔人事案,索取红包,刘政鸿连发7次重誓,强调绝无此事。

  刘政鸿表示,苗栗工商业蓬勃发展,有些产业陆续招募员工,有人故意放话指称他收取红包,推荐乡亲到企业公司任职。

  刘政鸿说,长春石化苗栗厂招考员工一事,他有推荐人选,但公司按照制度招考是公司应要做的事情,最后录取决定权不在他身上,而他也只是建议,绝不可能收取任何红包。

  刘政鸿还称,他当县长7年多,从没拿过任何人事案的红包,一毛钱都没有,讲到激动处,他甚至发重誓多达7次,证明自己清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