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香港个唱 吸吻李玟掀高潮(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杨丞琳香港个唱 吸吻李玟掀高潮(图)

2012年12月18日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杨丞琳(右)前晚香港演唱会,与嘉宾Coco女女亲吻掀高潮。(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近日在香港红磡体育场启动一连3场“为爱启丞”演唱会,前晚第3场邀李玟(Coco)当嘉宾,她当众索吻成功,Coco成为她唇下第10个女女吻对象。

  杨丞琳视Coco为偶像,2人台上合唱《往日情》。杨丞琳说,以前比赛都唱Coco的歌,看到她真的很激动。据报道,她之前已在台上成功吻了9个女艺人,戏称“集邮”女女吻,但Coco毕竟是偶像兼前辈,她礼貌性过问后,2人台上深吻1秒,顿时全场沸腾。(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