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婚后幸福 拿手菜是"鸡汤""狮子头"--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刘若英婚后幸福 拿手菜是"鸡汤""狮子头"

2012年12月21日09: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若英首次执导的短片《爱情限量版》已于18日在网络首播,短片一经上线便引起网友的热议,留言近万次,其中西蒙波娃之墓与孤独男子的对话更触发网友泪点。

《爱情限量版》描述了一个恋爱中的女生在旅行中对自己在爱情中的态度进行自省与获得成长的过程。该片是刘若英于2010年拍摄,经过两年的沉淀,她今年亲自完成剪辑和配乐等工作。

刘若英被问及婚后的心情,她说:“蛮开心的”,她说丈夫钟石对艺术的品位很高,也很会摄影。她说,婚前的人生只有工作,婚后希望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些平衡,希望两人有更多相处的时间。刘若英表示,自己在台湾买了很多食谱尝试做菜,鸡汤和狮子头都是她的拿手菜,钟石的厨艺也很好,所以两人只要能回家吃饭,就会尽量在家。至于生子计划,刘若英笑说:“还在创作中”。 马 彧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