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台北市长?连胜文称连战希望他做一些实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角逐台北市长?连胜文称连战希望他做一些实事

2012年12月24日09: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战长子连胜文22日被问到是否参选台北市长时表示,现在每天有许多工作,尚未有时间去思考还很远的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连胜文昨天上午应邀出席活动,演说《台湾产业发展的趋势与现状》,并与在场人士交换意见。

  在场人士关切连胜文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与会者会后转述,连胜文表示,现在每天有许多工作,尚未有时间去思考还很远的事,他的父亲连战也希望他做一些“实”的事。

  至于将来是否更深入投身政坛?他说,政治须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地利要努力创造,他认为自己的成长背景没有感觉到;至于人和,应去请教连战。

  连胜文表示,政治是管理,年轻人从政应先在业界磨练,须先懂求人后,才能管理人。

  此外,连胜文在演讲中表示,台湾许多产业有很好的发展性,包括食品、医疗器材与T股概念。当局如果能再加把劲,做好配套,台湾会是友善的资本市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