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笑小S“好逸恶劳” 只能精神上与其同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康永笑小S“好逸恶劳” 只能精神上与其同在

2012年12月25日08:3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现身《妈妈咪呀》,对蔡康永大谈育儿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丁慧峰) 即将于1月8日登陆东方卫视首播的真人秀《妈妈咪呀》,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深挖妈妈们比赛背后的故事。蔡康永、金星、黄舒骏、程雷四人将坐镇观察席,对各类妈妈的表演进行点评。日前记者探班节目录制现场,发现第一次加盟大陆综艺节目的蔡康永状态大好,点评时温情更甚犀利,更充分发挥了其“与人交心”的功力,让妈妈们感人的背后故事呈现于人前。

  蔡康永近期频频亮相大陆,被问及是否有意转移工作重心,蔡康永表示主持工作依旧在台湾,但自己享受在大陆参与“各种好玩的事”,“我对上海真的有特殊的感情。家父就是上海人,虽然我从小在台北长大,但都是吃着上海菜,讲上海话。如果能够在上海参与各种好玩的事,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温暖。”之前有新闻指蔡康永将退出《康熙来了》,蔡康永现场也再次予以否认,称该新闻为误传,“大概再主持个三到五年就好”。而说到《康熙》另一位主持小S,他表示小S是他最大的支持,“所以我也不可能舍弃她,让她一个人去独挑大梁。”问他会否穿针引线带上小S到大陆来发展,蔡康永打趣道:“小S是一个好逸恶劳的人,她只能精神上与我同在。”

  除了到上海录制节目,蔡康永早前还现身番禺,携美女搭档曾恺玹签售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的签售会,当然现场话题还是离不开《康熙来了》。蔡康永表示,如果真有一天要离开,他会倾向于默默低调离场,虽然在上海表示不会抛弃小S,不过他在番禺就说,小S已经完全能够独当一面去应付来宾:“其实你跟她相处久的话你就会发现其实她是一个很适合结婚的人,因为她会在生活中给你带来很多惊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