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苦练八块腹肌变自信 自爆随时想脱秀身材--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苦练八块腹肌变自信 自爆随时想脱秀身材

2012年12月25日09: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新碟造型颠覆以往,转变令人惊艳,他坦承害怕过去青涩模样,尤其是长鬓角阶段,“会一直飞起来,怕自己很丑。”这回卖力健身练出八块肌,周杰伦自爆随时想脱,更自豪结实状态能一举弹开坏人。

    周杰伦(周董)昨(24日)出席Hit Fm电台活动,他破天荒让Hit Fm在新专辑《十二新作》发行前全天独家首播所有歌曲,周董表示不管严防多密仍可能外泄,不如就让大家听,“当然还是怕下载或盗版,但我对专辑很有信心。”昨为浪漫圣诞夜,他得在工作中度过,“好朋友”的礼物要等到节日过后才送。

    这回他苦练有成,棱角分明的八块肌成为焦点,周董表示照片、MV都拍完了,现在就拼命吃,但仍有线条,还意外透露自己怕老!他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扮高中生,当时被嫌装嫩,自此让他对“老”一事产生危机意识。

    练出肌肉后,有人夸他回春,周董说:“很爽!”他认为健身会养成随时想脱的习惯,“但不是单纯为了脱,而是一种自信的展现。”近日住家附近传出窃案,周董直呼好扯,但暂时不考虑搬家,“坏人遇到我的八块肌会自动弹开吧!”完美蜕变后,看得出来周董自信满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