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跨年演唱会拼曝光 浩角翔起放话称要扒光侯佩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跨年演唱会拼曝光 浩角翔起放话称要扒光侯佩岑

2012年12月25日09: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跨年倒数计时,北、中、南卡司大拼场,星光熠熠陪民众High翻跨年夜。据各电视台跨年卡司阵容,柯有伦当天飘移中坜、台中、嘉义与高雄4场,坐实“跑场天王”封号,“电音女神”谢金燕、“宅男女神”安心亚、卢广仲、林凡、陈势安等人勤赶3场,诚意也足;各场也献独家阵容,“天团”五月天、S.H.E、郭富城、张惠妹、猪哥亮、陶喆等大咖热情献唱。

    跨年夜南北卡司各拥重军,今年高雄由胡瓜、欧弟师徒领军,台北则由浩角翔起搭侯佩岑。胡瓜和阿翔都是舞群出身,南北两场都有主持人开舞秀,浩角翔起说:“我们在舞台上要扒光侯佩岑的衣服,我们希望用‘意外’制造出珍娜杰克森露乳效果。”

    北台湾以TVBS与华视跨年场最受瞩目,TVBS一改过去拼盘组合,推6段演出,谢金燕、A-Lin、庾澄庆等歌手各唱1小时,郭富城与阿妹压轴倒数,郭搬来“变形舞台”,阿妹扬起大型“彩虹热气球”,信有兵马俑大军助阵,规格比照演唱会;华视则推最早场,下午5点半由卢广仲开唱,杨丞琳压轴,“当家宝”哆啦A梦也将献身跨年。

    南台湾也热闹,三立“梦时代”五月天开场,陶喆陪倒数,主持人曾国城与曾宝仪也“撩落去”,用歌舞向经典天团致敬,“资深旁白哥”盛竹如将独家与自由发挥合体表演;中视“义大”主打谢金燕与苏打绿,主持人欧弟将显达人魔术秀,“模王”林俊逸更率模王群缅怀“2012金曲大事纪”,而“义大”烟火秀齐发9分9秒,号称全台最长。

    台视则推“双跨年、3现场”,转播台中、台南晚会外,另有谷关温泉公园连线。台中有S.H.E与猪哥亮独家站台,台南有谢金燕压轴,谷关则有立委高金素梅、赵树海、王梦麟等演出。值得注意的是,猪哥亮与谢金燕无缘合体,谢跑台北、高雄义大与台南场,身为中视当家主持人的猪哥亮,却未出席高雄义大场,父女再次避开留遗憾。

    跨年晚会倒数,主持人摩拳擦掌做准备,高雄义大晚会主持人胡瓜,昨进舞蹈教室排舞,舞步灵活、架势十足,女友丁柔安也不忘献殷勤,忙替他擦汗,大方放闪。胡瓜透露:“2年没跳舞,最近瘦12公斤后,跳舞变轻松”,还考虑邀丁柔安学国标舞。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