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吐口水抹头发被批恶心 粉丝幻灭称偶像形象全无--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吐口水抹头发被批恶心 粉丝幻灭称偶像形象全无

2012年12月25日10: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坛才子王力宏,因为拥有帅气的外表和过人的才气,一直都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日前他到广东佛山举行演唱会,但他在唱完安可曲后躺在地上,却被粉丝无意间拍到他偷偷用手抹口水,再涂在头发上稍做整理,之后再帅气起身比耶的手势。

    不少歌迷和粉丝看到这一幕,除了对心爱的偶像会做此动作感到惊讶不已外,甚至还在网路上留言“有些恶心耶”、“偶像形象全没了,无言”等。但有爱护王力宏的粉丝认为应该是他故意制造效果,因为知到现场会有很多人拍,才会故意做出这样的动作。

    王力宏先前曾被多次拍到私底下的生活,十分的率真与节省,外出也不会刻意打扮和整理,不论是发型和穿着,甚至还把留着胡渣的照片放在自己的微博。只是王力宏过去一直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呈现在萤光幕前,不少女粉丝都倾心不已,现在被拍到在演唱会上用口水抹头发,恐怕形象因此破灭,不少师奶和少女的心都碎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