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光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协议:一年内避谈感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曝光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协议:一年内避谈感情

2012年12月25日16: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基儿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乐基儿与天王黎明结束四年婚姻,被曝已有新欢:纽西兰冲浪教练Cuz。虽然女方否认搭上老外男友,又表明与黎明分手时没有收巨额赡养费,但有媒体爆光了她与Cuz同游纽西兰亲密照片,更曝出乐基儿与男友屈膝在租平民小屋,又贴钱买沙滩送给情人,帮助他为冲浪事业打天下!

    今年十月,纽西兰冲浪教练Cuz在社交网站上载乐基儿照片泄漏两人恋情,不足一星期,她与黎明就发声明承认离婚,女方分手之后出尽温情招数,曾声泪俱下否认Cuz为小三,更视黎明为永远亲人。

    近日,媒体曝光乐基儿上月底到纽西兰会合Cuz,在外卖店买外卖时,两人行为十分亲密,但最后外卖由女友埋单,因为Cuz没有正式工作,收入极不稳定。

    有记者采访乐基儿时,乐基儿坦言,与黎明的离婚协定中规定“一年内不得透露感情状态”,因此她对新恋情只能低调处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