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出新书诉委屈 小S录节目连跪6次道歉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汉典出新书诉委屈 小S录节目连跪6次道歉 

2012年12月26日08: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汉典(左起)出书,写到小S常在节目中欺负他,让小S为此向他下跪,一旁蔡康永大笑。图片来源:台湾中天电视

  人民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红星当新人时,总有许多趣事。陈汉典出书爆刚加入《康熙来了》被小S亏,让妈妈担心,小S看了书,当场急得在节目中向他下跪6次道歉。

  陈汉典在新书《梦想晚典名》多次提到,小S在节目中亏他让陈妈妈看了很不舍,他写道:“有天晚上妈妈问我:‘你被打会疼吗?’,我说‘不会啦’,我总是反过来安慰妈妈,那个是节目效果。”字里行间极尽委屈,小S因此在录像现场,对着镜头拭泪向陈汉典妈妈致歉,并当场下跪,但被陈汉典阻挡成功,小S气到说:“让我跪,不然你会骂我一辈子。”

  邰智源为陈汉典的新书当推荐人,后来也因陈汉典自封为“电影咖”,让他听不下去,和小S要一起下跪,整集节目小S连跪6次,让陈汉典录得一身汗。流一身汗的不只陈汉典,宥胜上张小燕“SS小燕之夜”时,聊到曾参加比赛,挑战周杰伦“轨迹”,以前在KTV唱歌都觉得没问题,谁知道现场唱音这么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