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理解大陆台商希望参与政治活动的愿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理解大陆台商希望参与政治活动的愿望

2012年12月26日10: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洁妍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一些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台商,他们为了表达意见,也为了维护权益,希望参加大陆的一些包括政协在内的政治活动。这种愿望和要求我们认为是可以理解的。

有记者提问称:最近有台商在台湾提出,希望台湾的“立法机关”能够修改有关的规定,能够允许台商在大陆以适当的身份参加到政协活动,从而实现参政议政,对此马英九好像是表示说,此事欲速则不达,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其实这些年来也讨论过很多次。一些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台商,他们为了表达意见,也为了维护权益,希望参加大陆的一些包括政协在内的政治活动。这种愿望和要求我们认为是可以理解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