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只要坚持一个中国 两岸之间什么都可以谈--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只要坚持一个中国 两岸之间什么都可以谈

2012年12月26日10: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洁妍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在民间学术讨论会上,大家有共识,也有分歧,这很正常。学者们各种意见和建议都在会上进行了表达。我们认为,只要坚持一个中国,两岸之间什么都可以谈。

有记者提问称:在上个礼拜,孙亚夫先生到台湾去参加“九二共识”二十周年论坛,在这个研讨会上,有一位大陆的学者说,等两岸达成“一中共表”的共识之后,可以共同协商“国号”,请问对于这样的意见,国台办有什么样的立场?

范丽青表示,在民间学术讨论会上,大家有共识,也有分歧,这很正常。学者们各种意见和建议都在会上进行了表达。我们认为,只要坚持一个中国,两岸之间什么都可以谈。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