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官兵玩脱衣射靶游戏恶整退伍兵 民众直呼太过火--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官兵玩脱衣射靶游戏恶整退伍兵 民众直呼太过火

2012年12月27日0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台湾民众投诉,台军今年11月有一名士兵退伍,被士官长带着几名士兵脱掉衣裤,在屁股上画靶心射橡皮筋,民众直呼玩得太夸张了。

  报道透露,这名士兵当时全身衣物几被脱光,仅穿一条内裤躺在地上,双手被人用衣服反绑,双脚脚踝用束线缠绕,脸部和下体被涂满白色泡沫。最惊人的是,这名士兵屁股竟红通通一片,被人画上类似靶心的图样,围观的人则一个个朝屁股射橡皮筋。

  电视台访问被捉弄的当事人,这名士兵表示,以前就知道退伍会有“特别节目”,大家都是闹着玩的,不觉得是被霸凌。(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王倩)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