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质疑金马关系 金溥聪称:我和马英九绝非同性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外界质疑金马关系 金溥聪称:我和马英九绝非同性恋

2012年12月27日08: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溥聪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驻美代表金溥聪26日到“立法院”报告并备询,蓝绿“立委”踊跃登记质询。“绿委”锁定“金马”关系穷追不舍,“蓝委”廖正井质询时开门见山就问,“你和马英九是同性恋吗?”金严肃回答表示,“我和马英九绝对不是。”

  金溥聪到“立法院”报告并答询,参与人数简直可以用“爆棚”来形容,廖正井质询时说,“你和马英九是亲密战友,甚至有人质疑是同性恋?”金溥聪说,“有时候问题没办法回答,外面就这样随便乱讲。”

  金溥聪在答询过程中主动解释说,大家都把他和马英九关系大做文章。他尊重所有性向,但用性向问题来攻击,对性向自主是不公平,也好像是会因此攻击得到好处,“我尊重所有性向,但是我和马英九绝对不是。”底下媒体听到金溥聪的回答,也在私下大笑。

  廖正井之后又说,马英九只有听得进你的话,金溥聪说,“这是过分夸大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