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台商出任大陆政协委员不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称台商出任大陆政协委员不妥

2012年12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商反映希望马当局放宽限制,让台商在大陆能出任政协委员,马英九26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明确表示,台商出任政协委员不妥。

  台商代表21日在“立法院”举行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法交流会上喊话,希望马当局放宽限制,有关台商在大陆担任公职的限制,至少能放宽让台商担任政协委员。

  国民党26日下午举行中常会,有中常委对台商的诉求表示关切,他赞成马英九曾说过两岸交流循序渐进,欲速则不达的说法,认为台商担任大陆政协委员不宜,并建议党务系统应多利用台商固定返台的时机,与台商更进一步进行交流。

  对此,马英九明确表示,他的态度也是如此,台商出任政协委员不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