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通力合作 共同迈向和平发展大道--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通力合作 共同迈向和平发展大道

2012年12月27日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昨天强调,两岸4年来一步步走向制度化和解的道路,使得海峡两岸目前是60年来最和平稳定的状态。为此,香港中评社今日发表快评认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就是两岸共同拥有的,任何一方独行其事,都是做不到的。 

  全文摘编如下: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昨天强调,两岸4年来一步步走向制度化和解的道路,使得海峡两岸目前是60年来最和平稳定的状态。 

  我们认为,近4年多来两岸关系得以和平稳定,这与马英九的努力及贡献当然是密不可分的。 

  从大陆的角度来看,一不会否认马英九的作用与贡献。二则更加强调“九二共识”、一中原则的重要性。两岸关系得以和平发展,实乃国共达成了共识,在一中的基础上通力合作,才有了海峡两岸目前是60年来最和平稳定的状态。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就是两岸共同拥有的,任何一方独行其事,都是做不到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