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16“大选”热身? 朱立伦称:不和郝龙斌较劲--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为2016“大选”热身? 朱立伦称:不和郝龙斌较劲

2012年12月27日15: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与市内1970个便利商店合作,提供儿少充饥的“幸福保卫站”,不是为了2016选举布局,也没有与台北市长郝龙斌所提“新十大建设”较劲。

  朱立伦在就职两周年来,低调做事,然而种种政策举措,无不引发大台北政坛涟漪,纷纷质疑“幸福保卫站”在内,都在与郝龙斌的“台北新十大建设”较劲、别苗头,同时质疑他是否为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热身、做准备?

  朱立伦对此一贯低调回应:“我想,我们所有的目标,都希望让我们的孩子 能够获得更好的一个保障。”那对于这些饥饿的、或者是家庭发生一些变故的,希望能够赶快予以紧急的支援,超商是很好的据点。

  朱立伦强调,由这样来发现问题,来立刻先解决问题,然后接下来社工、老师再介入、来协助这些孩子,这是我们的目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