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群众太热情 马英九被摸大腿粉丝还比赞--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群众太热情 马英九被摸大腿粉丝还比赞

2012年12月29日11: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名女性民众突破特勤层层警戒,不仅贴近、还伸手摸了马英九大腿(蓝框处),由于事出突然,当时随扈无人阻挡。(陈信翰摄)

  伸手摸了马英九大腿的女士,还比出赞的手势,一旁特勤大为错愕,赶紧出手制止。(陈信翰摄)

  人民网12月29日电   马英九28日前往桃园五福宫参拜,受到基层民众热烈欢迎,甚至有一名女性民众突破特勤层层警戒,不仅贴近马、还伸手摸了马大腿后比出赞的手势,也让一旁特勤大为错愕。不过,“国安”特勤定调这是“热情粉丝的突发行为、没有惩处问题”,相关人士还说“民调虽低,马在基层还是有大批粉丝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相较于日前在景美人权园区遭抗议民众砸鞋子,马英九昨天前往桃园五福宫参拜遭民众摸大腿,两起突发事件都让维安特勤很尴尬,但“总统府”很淡定,随行官员昨低调说“马英九下乡,民众难免会比较热情”;对于被摸大腿,官员还说“应该是不小心碰到的”。

  马英九以往下乡都会人来疯,不仅走入群众与支持者握手,甚至还被热情支持者伸手摸脸,包括在去年跨年晚会上,一度被艺人罗志祥拍背,都让特勤捏把冷汗;去年7月马英九出席孙中山纪念馆一场公开展览,曾有大陆女游客勾住马脖子、企图熊抱,马上被特勤驱离。

  不过,粉丝再热情,维安仍然马虎不得。因应元旦升旗的特勤安全部署问题,“国安局”特勤中心已做好周全准备,“国安局”不仅在“总统府”前开设前进指挥所,还在数个制高点部署全景式摄影机与微波发射站,监控整个凯达格兰大道动态。

  据了解,台“国安局”特勤中心目前尚未获得元旦庆典出现对马英九不利的情资,相关单位研判,参与升旗典礼民众集中在凯达格兰大道,与典礼会场还有很大一段距离,鞋子扔的再远,也扔不到马英九主持典礼的位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孝金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