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强调财务状况良好 怨周杰伦未主动关心自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宗宪强调财务状况良好 怨周杰伦未主动关心自己

2013年01月04日08: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

    人民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宗宪3日出席华视《周六大挑战》开播记者会,他表示本来不愿接受媒体访问,因为每次都是节目活动,但媒体焦点都在他的债务、负面新闻上。去年底只剩下1个节目的他昨逆向自我造势说,说在网络上看到一句话“待在台湾的主持人就是不红”,而他在大陆有3个节目,他认为台湾艺人确实该向海外发展,笑说不是钱的问题,“是很多钱的问题。”

    他去年主持中天《黄金300秒》、华视《亚洲天团争霸战》、东森《天才答不答》、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4个节目,年底只剩《黄金》一个。他说因为自己不愿降价才会少节目,日前还酸“节目多的主持人,多半是酬劳缩水”。如今又接下《周六大挑战》,他又有话说:“因为台湾是我的家。”

    爱面子的他昨再强调财务状况很好,是被媒体夸张报导成不好,但又矛盾的说自己人脉广“随便找几个朋友就能解决”,还说日前和小钟在马来西亚主持售票跨年晚会,一张票价约956台币,卖出4万5000张,他一夜赚了450万!

    已婚的他过去多次被拍到上酒店、搂辣妹,还劈腿追求过陈孝萱、圈外女友等。但他昨天全部推翻,表示没做过坏事,不爱上酒店、更不爱泡妞,921赈灾时还出钱出力,却是演艺圈内形象最差的。随后说媒体与艺人像紧张的婆媳关系,他无法当个好媳妇,也常虚心检讨。

    当初他发掘培养出周杰伦(周董),他说没跟周借钱过,但不解自己的负债新闻电视上整天播,周为何没主动关心过他。周所属的杰威尔则说,周确实很久没跟吴联络,之前吴在媒体上说财务没问题,两人就各忙各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