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李云迪断背情? 王力宏微博发飙称我是异性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传与李云迪断背情? 王力宏微博发飙称我是异性恋

2013年01月04日09: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微博

    人民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手王力宏和钢琴家李云迪近来传出恋情,李云迪12月31日跨年当天更在选唱被亏为是2人定情曲的《落叶归根》,让粉丝一片鼓噪,不过王力宏昨(3)日亲上火线,回应同志疑云,直言2人都是异性恋者,还怒斥“宏迪恋”传闻实在无聊。

    王力宏和李云迪去年初合作春晚表演,后来在演唱会2度合作《落叶归根》,让网友戏称这首歌是2人的定情曲,加上之前再去张惠妹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断背情绯闻成新八卦话题,不过王力宏一直以来都低调不愿回应,这次却大动作在微博上澄清,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

    王力宏直言原本并不想回应,毕竟这个新闻实在太无聊,但为了怕大家被误导,于是决定自己先出来澄清,他表示“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 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他直言之前关于他性向传言都是胡扯,希望自己的新闻还是能够重视一下真实性。

    王力宏难得大动作澄清,就是因为李云迪在北京的跨年音乐会尾声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的银幕先是出现他的照片,到副歌时,出现他与王力宏合照,让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妙的是上空开始飘落玫瑰花瓣,全场忍不住大叫“在一起!”就是这段画面,马上在网路上传开来,网友还笑称“云弟是真的爱上二哥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