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被问王心凌与姚元浩恋情面露尴尬 不回应(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隋棠被问王心凌与姚元浩恋情面露尴尬 不回应(图)

2013年01月04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犀利人妻》广州宣传
《犀利人妻》广州宣传

在台湾地区创下高收视纪录之后,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电影《犀利人妻》近日上映。主演隋棠以及导演王佩华昨日来到广州,分享“犀利正能量”。

影片聚焦“都市御姐”的爱情生活,隋棠则表示,她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把所有的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丈夫和孩子身上,唯独忘记了爱自己,所以变成了一个不可爱的女人。现实生活中也遭遇过背叛的隋棠表示:“我不会失去憧憬,不会对婚姻感到害怕。一害怕,什么事都做不了。”她希望电影《犀利人妻》给女性向上的力量,尤其是那些在婚姻中跌倒过的女人,要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勇敢去爱。隋棠说:“电影最主要还是想要给观众一个梦嘛。给所有在爱里受过伤,所有对爱情裹足不前,暂时还没有勇气踏出去恋爱这一步的女性一点勇气。”

事实上,隋棠本人的恋情亦复杂如同一出戏。她与前男友姚元浩以及王心凌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男方还曾一度昭告与两女均无联系。元旦期间有爆料指王心凌与姚元浩共度跨年夜重燃爱火,遭到双方经纪人否认,姚元浩又透过经纪人范元馨认了这段情。昨日被问到对于姚元浩和王心凌的恋情有何看法,隋棠一度面露尴尬,但保持微笑并不作答。

在影片中,隋棠饰演的角色一度主动出击亲吻男生,隋棠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不会主动出击,遇到喜欢的人顶多是给对方机会。

与林志玲属同一间模特经纪公司的隋棠凭借电视剧《犀利人妻》获得好口碑,正在看《步步惊心》和《甄嬛传》的她表示对内地的影视剧亦有关注,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够闯荡内地影视圈。 (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