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陈意涵自嘲"换妻"失言 向前男友坤达道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女星陈意涵自嘲"换妻"失言 向前男友坤达道歉

2013年01月04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艺人陈意涵与前男友坤达分手后,坤达与柯佳嬿交往,陈意涵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竟然说像“换妻俱乐部”,她坦承说得太过分,不愿再多谈往日情,觉得对当事人非常抱歉,否认炒作。至于新年新希望,陈意涵笑称就是“脾气变好、待人温和、不要乱说话”。

    陈意涵3日为举办新书《北岛相遇》记者会,升格当作家,平常好动活泼的陈意涵整场都矜持到不行,笑装气质妹,不仅媒体不习惯,连她自己都说Hold不住,直嚷着“赶快结束这一切”!她笑说初中还曾取笔名“若寒”交笔友,但现在回想起来,她说:“有点台味,难怪没人要跟我交笔友。”

    陈意涵在书中有不少文字创作,让人联想她与坤达的往日情,她赶忙撇清,直言文字是最近才写,虽然都是在描述过去恋情,但陈意涵坦言没有在写坤达。不过她之前一番“换妻俱乐部”言论惹得坤达不高兴,她坦言自己“口无遮拦”,向坤达、柯佳嬿致歉,直说自己讲的有点过份,换成是自己也会不高兴。

    至于之前被拍到的胡须男,她依旧供称2人是多年好友,关系就像家人一样,好到除了情侣会做的事,其他都能做,被媒体亏该不会就是“大仁哥”,她先是否认对方不温柔,但随即又自招对方会体贴帮她送修打印机,她随即又开玩笑说:“那等一下问他要不要跟我交往”,被提醒对方当真该怎么办,陈意涵才赶紧说是开玩笑的啦!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