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飞逝世一周年 纪念音乐会邀多位明星献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凤飞飞逝世一周年 纪念音乐会邀多位明星献唱

2013年01月04日11: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凤飞飞3日逝世一周年,曾为她办过4次演唱会的大大娱乐,昨宣布为她报名金曲奖特别贡献奖、3月30日举办纪念音乐会,但场地从可容纳万人的小巨蛋,缩水到3000人的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李明智坦言:“凤姐不在了,没有很大信心有多少歌手愿意来。”演出歌手预计10人,目前只确定庾澄庆(哈林)一人。

    因门票收入扣除成本,将捐做公益,受邀艺人无酬劳,由大大支付妆发与交通费,拟邀和凤飞飞生前有特殊情谊的张菲、林慧萍,曾与她合拍电影的钟镇涛(阿B)、为她写《心肝宝贝》的罗大佑;刘德华(华仔)主演的《追梦人》由她唱主题曲,也在梦幻名单中。

    但罗大佑、华仔当天已有工作,和她在秀场、电视综艺搭档过的费玉清已表明和自己的演唱会撞期,张惠妹也是这个理由,仅阿B表示若受邀会努力乔档期。

    昨百名凤迷出席记者会,他们护主、团结,勇于表达意见,却让主办单位有时头疼;因他们坚持“凤姐是唯一”,不希望有人模彷,所以张秀卿、林淑容都出局;江蕙去年到大溪弔唁,依寺方所托捧凤牌位移灵,被部分凤迷误认炒新闻,表明不希望她在音乐会出现。江蕙经纪人雪芬昨说:“这个误解让她很伤。”目前也未收到邀约。

    凤飞飞的独子赵彣霖昨以预录音档致谢:“虽然妈妈生前交代不要麻烦各界举办任何追思或音乐会,但面对这么多期待,和大大的热忱,我很难再拒绝。”据悉当天他从英国返台,演唱会导演可望由李明智出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