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选区民代补选举行抽签 连胜文助阵颜宽恒--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中市第二选区民代补选举行抽签 连胜文助阵颜宽恒

2013年01月09日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陪颜宽恒(左)抽签。(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8日举行号次抽签,国民党参选人颜宽恒由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陪同,顺利抽中1号签。民进党参选人陈世凯由党籍“立委”林佳龙等人助阵,抽中3号,另有全民的党推荐参选人余思家未到场,选务人员代抽中2号。

  前“立委”颜清标在台中县议长日前被判丧失“立委”资格,遗缺本月26日补选。颜宽恒、陈世凯阵营8日动员党派人士到抽签会场造势,颜宽恒由连胜文、台中市议长林士昌陪同抽中1号,支持者高喊“一定当选”。外界聚焦马英九是否辅选,连胜文表示,主角是颜宽恒,其他人都只是跑龙套。

  抽中3号的陈世凯喊出,改变从现在开始,台中换新衫(3的谐音)!

  余思家抽签时未到场,该党总裁李孟青说,余目前失联,将撤销对他的政党提名,但台中市民政局长王秋冬说,其参选资格仍有效。(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