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梁朝伟被曝是隐形富豪 坐拥价值17.8亿地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梁朝伟被曝是隐形富豪 坐拥价值17.8亿地产

2013年01月11日10: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梁朝伟忧郁寡言的外表下,却是个热血好施的隐形富豪。他入行30年,获奖无数,但外界不知,他持有的地产就超过17.8亿台币。他为富有仁,曾一口气捐出40万人民币(约186万台币)给江苏海宁寺建观音像,做功德毫不手软。

    据报导,伟仔共拍过29部电视剧、74部电影,累积了不少财富,去年7月他一口气砸下6000万港币(约2.3亿台币)买下6间高级商宅,目前已涨至2.9亿元,目前手上共有8处房产,香港地产人士评估,总价约17.8亿元,可见他投资精准。

    他与刘嘉玲携手20年,虽聚少离多,但恩爱如昔,且都是虔诚佛教徒。他早年为求拍戏平安顺利,一口气捐40万人民币(约186万台币)为江苏海宁寺建造一尊高达20公尺的白玉观音像,而刘还特地代他赶赴佛像开光仪式;而她也在老家苏州西园戒幢律寺种姻缘树,树下石碑还刻着两人的名字,鹣鲽情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