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王晶与周星驰反目掀骂战 微博其爱钱多过电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王晶与周星驰反目掀骂战 微博其爱钱多过电影

2013年01月11日11: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王晶和周星驰闹翻,两人战火烧不停。昨(10日)王晶在微博PO文暗谯周星驰,“利用尽生意拍档资金后,就独占利益与奖项,榨干主创人员的创作意念后,就据为己有,踢人出局,功劳尽归自己”,并附上一张小孩比中指的画面,发泄心中怨气。

    王晶和周星驰1999年合作拍摄《千王之王2000》,传出闹翻消息,之后两人形同陌路。据悉,当时王晶给了周星驰片酬,但周自认只是客串,只给几天档期,最后双方闹得不愉快。王晶暗讽说:“很多人以为我爱钱,但其实我喜欢电影更多过钱,他肯定喜欢钱多过电影!”

    日前周星驰宣传电影《西游:降魔篇》时,冷笑说:“钱是喜欢,但电影我认为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不是随便拍几部就有。”接着9日王晶出监制的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直说和周星驰不熟,甚至指周不是靠拍戏赚钱,而是靠炒楼,两人一来一往,谁也不让谁。

    昨王晶在微博意有所指写下:“如果我可以用尽红颜知己的人际关系,大赚一笔后就视如陌路,利用尽生意拍档资金后,就独占利益与奖项,榨干主创人员的创作意念后,就据为己有,踢人出局,功劳尽归自己。会不会就能赚到更多更多的钱呢?”不过,没多久PO文已删除。看来王晶对周的怒气未消,不吐不快,但又担心话多惹争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