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举牌“撑同志反歧视” 力挺好友何韵诗--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依晨举牌“撑同志反歧视” 力挺好友何韵诗

2013年01月15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依晨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林依晨3年前和出柜的何韵诗,因为合作舞台剧成为好友,昨(14日)她在自己微博中力挺好友,素颜举着“撑同志、反歧视”的牌子。

    香港歌手黄耀明、何韵诗,去年先后出柜,两人日前宣布成立“大爱同盟”组织,连日来向香港政府积极争取“不同性倾向的平等权利”,为同志争取权益,更在新浪微博发起“一人一相撑同志反歧视行动”,获台港多位艺人声援,林依晨更首度表态支持。

    林依晨在微博写下:“他(她)们和你我一样,都拥有爱人的能力。我们都一样,享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她表示,这是自己的感受,希望可以立法保障同志,并提到:“同志最常遇到的问题,是父母不支持,但就是传统观念,也不能说他们这样想是错的,我认为比起结婚生子,让生命快乐更重要。”

    何韵诗与黄耀明将透过拍微电影、办摄影比赛等文化活动,为同志发声、宣扬平等权。两人是否改编亲身故事搬上大银幕?黄耀明称尚无具体计划。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