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公布新年演习计划 不特别针对钓鱼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公布新年演习计划 不特别针对钓鱼岛

2013年01月16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15日表示,台军能有效掌握钓鱼岛周边动态发展,并采取相关应变计划,一切作为将依据当局政策与安全部门的指导原则处理。

  台湾防务部门昨天上午召开记者会,说明台军2013年度重要演训规划,罗绍和在回答媒体询问时,做出上述表示。

  他强调,台军会持续关注钓鱼台情势发展,并搜整相关讯息。

  至于台军今年度演训计划中,是否有特别针对钓鱼台加强演练?罗绍和说,台军2013年度重要演训活动,并“未针对钓鱼台特别加强相关演训”。

  他进一步指出,台军建军备战从未松懈,依据“防卫固守、有效吓阻”的军事战略指导原则,积极提升台军联合作战整体战力,达成预防与吓阻战争的目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