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盼今年两岸关系克难前行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盼今年两岸关系克难前行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

2013年01月16日09: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刘洁妍 贾文婷)今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2013年首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新的一年,两岸关系发展面临良好的契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思路,开展两岸协商和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稳定有序发展。继续贯彻以人为本、为民谋利的理念,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台湾同胞。

  杨毅说,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两岸同胞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克难前行,共同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取得全面进展,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