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湾方面可按接待能力调控赴台游人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湾方面可按接待能力调控赴台游人数

2013年01月16日11: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刘洁妍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针对日前台湾当局拟在“五一”、“十一”长假期间,对大陆赴台游客的总数量进行控制的问题,发言人杨毅表示,去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发展良好,大陆方面总的想法是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台湾方面可以根据自身的接待能力和接待条件来提出方案。

    杨毅指出,去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情况,不管是团队游还是个人游都有新的进展。大陆方面总的想法是循序渐进、稳步推进,保持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健康有序发展。至于说赴台旅游的人数,台湾方面可以根据自身的接待能力和接待条件来研究,提出方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