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颠覆形象 在大排档与黄渤豪爽拼酒(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颠覆形象 在大排档与黄渤豪爽拼酒(图)

2013年01月17日14: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101次求婚》剧照,林志玲与黄渤拼酒。

  陈正道导演,黄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主演的爱情片《101次求婚》将于2月12日公映。在片方发布的《女神是如何炼成的》特辑中,林志玲时而卖萌,时而犯二,时而优雅地演奏大提琴,时而豪爽地在大排档与黄渤拼酒,彻底颠覆以往形象。

  电影《101次求婚》讲述了黄渤饰演的屌丝逆袭女大提琴家林志玲的爆笑爱情故事。据悉,为了不给“大提琴家”掉链子,林志玲在进组前两个月就把大提琴变成了自己睡前“必修课”,甚至一度“搂着”大提琴入眠。

  导演表示,在这部戏里,林志玲依然会有其甜蜜温柔的一面,但更重要的是她的哭戏。“在林志玲的世界里,黄渤不但是开心果,也是催泪弹。”(记者 刘莎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