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玩幽默:不怕劲敌《林肯》 担心得奖要致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安玩幽默:不怕劲敌《林肯》 担心得奖要致词

2013年01月17日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导演李安17日上午在东京半岛酒店出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记者会,畅谈拍片甘苦,还幽默地表示,不怕同时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劲敌《林肯》,比较担心的是得奖要致词。

  他还说,入围11项已非常光荣,不过两位印度演员演得很好却没有入围,让他有些许遗憾。他并表示此次“奥斯卡之战”得不得奖都没有关系,如果能得奖,那是多得的。

  被问到是否担心获得12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劲敌《林肯》时,李安回答:“我不怕,也不觉得有压力,祝《林肯》好运。”并幽默地说:“我比较担心的是,如果得奖的话要上台致词。”(朱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