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断背绯闻不断 范玮琪做媒上瘾帮其征婚(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断背绯闻不断 范玮琪做媒上瘾帮其征婚(图)

2013年01月18日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某知名精品品牌旗舰店开幕,邀请多位时尚名流一同共襄盛举站台力挺。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压轴亮相的创作才子王力宏,一现身就让闪光灯闪个不停,抢拍王力宏的帅气风采。近期王力宏鲜少在台湾媒体上露面,不过日前范玮琪宣布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台北站,嘉宾就是王力宏。之前范玮琪在香港演唱会上帮嘉宾潘玮柏征婚,媒婆上瘾的她此次也想帮王力宏征婚。

  日前王力宏获颁微博年度风范人物,而王力宏微博如此火爆,多半因为与李云迪的男男绯闻热传。之后王力宏为了止血还亲上火线澄清性向疑云。不过当王力宏正要亲口回应此事时,却被护主心切的主办单位挡下。(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