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孙俪赴台禁拍照 联手“果郡王”登小巨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甄嬛”孙俪赴台禁拍照 联手“果郡王”登小巨蛋

2013年01月23日13: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甄嬛热一波接一波,继“温太医”张晓龙来台,获得广大回响后,包括“甄嬛”孙俪、“皇后”蔡少芬、“果郡王”李东学、“华妃”蒋欣,亦将于周五抵台,并于周六登上台北小巨蛋,录制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据悉,孙俪和李冬学将联手表演一个神秘节目。

    但日前自称“我在大陆最红”的孙俪,除了要求住指定酒店,还透过台视规定媒体,专访时不能拍照,由她提供照片。孙俪的经纪人郭思解释说:“因为不知道采访环境如何,如果不是很复杂,拍现场照是可以的,但是要等我们到了酒店再说。”

    事实上这似乎是孙俪一向的惯例,不久前她在北京出席《国剧盛典》时,就曾婉拒媒体拍照,理由是“后台太过杂乱,且无法修图”。孙俪此行的排场,也比其他演员略胜一筹,来台有5人随行。

    至于孙俪和李冬学将表演什么神秘节目,回馈台湾热情的剧迷?不少网友和粉丝已经开始热列讨论。有网友猜测,他们二个极有可能会在晚会上,还原《甄嬛传》中的“饮毒酒”或“甘露寺降温”等经典桥段,但也有网友认为,孙俪和李冬学极有可能入乡随俗随俗,表演劲歌热舞,满足台湾观众的口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