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2013第一仗 台中“立委”补选颜宽恒险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蓝绿2013第一仗 台中“立委”补选颜宽恒险胜

2013年01月28日08: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中市第二选区26日举行“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右一)傍晚宣布胜选。(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立委”第二选区补选前天登场,国民党提名的颜宽恒在开票过程呈现激烈拉锯的情况下,最后险胜民进党陈世凯提名人1138票。

  这场你来我往的选战,被视为蓝绿2013年开年第一仗,对双方皆深具指标意义。

  台中市选委会指出,这次选举总投票率48.89%,颜宽恒获得6万6457票,得票率49.95%,陈世凯6万5319票,得票率49.09%,另一位全民的党候选人余思家得票数为1283,得票率0%。(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