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2月率团访问日本 钓鱼岛争议将纳入讨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贞昌2月率团访问日本 钓鱼岛争议将纳入讨论

2013年01月28日14: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国际部主任刘世忠今(28)日召开记者会指出,党主席苏贞昌将在2月3日率团访日,将拜会日本众议院、参议院,并访问执政的自民党。

    刘世忠表示,苏贞昌此行4天3夜,2月3日出发、6日返台,前驻日代表许世楷、智库执行长林万亿、“立委”萧美琴、柯建铭、邱议莹、李昆泽、吴秉叡、陈明文等人都将陪同访日。

    刘世忠说,访日行程将参加旅日的台湾同乡会餐宴、旅日的台湾医师会、拜会日本众议院、参议,并访问执政的自民党,以及在野的民主党、日本维新会等。

    刘世忠表示,此行为苏贞昌上任党主席以来,第一次访问行程,而选择这个时机点,主要是日本已完成国会选举,以及赶在农历年前;届时钓鱼岛争议与东海问题,都会被纳入讨论议题。

    至于苏贞昌何时赴美访问,刘世忠表示,预计6月出访美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海峡(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