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应采儿怀孕已三月 陈小春乐当奶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应采儿怀孕已三月 陈小春乐当奶爸

2013年01月29日09: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5岁香港男星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近3年,终于在结婚周年前夕,宣布“小春子”驾到,陈小春昨(28)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宣布将要当爸爸的喜讯,应采儿随后也在微博证实“终于轮到我怀孕了!”她也开心叫爸爸“外公”,2人正式升格为准父母。

    陈小春在上海东方卫视的《舞林争霸》节目录制现场,与作为嘉宾的徐若瑄互动时。谈及两人相识的经过,徐若瑄笑称当初2人合作时还是小孩,现在已经老了,陈小春回应道:“我不老,青春常驻。”却马上被徐若瑄吐槽道:“你都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已经三个月了吧?”陈小春不好意思地回应:“已经超过三个月。”

    不过应采儿则在微博大发娇嗔,直言原本想要在今年结婚周年,也就是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才公布,没想到却被陈小春提前爆料,应采儿证实喜讯,“今年情人节,我们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三个!”陈小春则搞笑回应“做爸爸总会有大意的时候”,还要老婆大人千万别动了胎气。

    陈小春笑说从结婚后,就一直为怀孕做准备,被问到是男生还是女生,陈小春表示无所谓,只要是自己的就很开心,但又搞笑说有点担忧小孩会长得丑,不过他说露口风,坦言“是儿子就更爽一点。”。初当人父,陈小春也搞笑表示:“我希望以后我在家带小孩,老婆可以出去工作。”

    据悉,去年6月,陈小春抱朋友小孩时,应采儿就放话“明年给你”,相隔一个月,在生日派对上希怡发生意外后,应彩儿决定不可以再等,觉得世事无常。陈小春元旦当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圆蛋图,更用软尺量大小,网友们就在猜应采儿有了孩子。直到5日,陈小春更将微博个人照换为一张大人和孩子的手,隐约中早已透露喜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