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代言牙膏PK大S 收天价酬劳稳坐"广告女王"宝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代言牙膏PK大S 收天价酬劳稳坐"广告女王"宝座

2013年01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在大陆代言牙膏多年,对手厂商今年砸千万台币,找小S一拼高下,月底进棚拍广告。

    徐家两姐妹,靠一口牙吃下大陆数亿元市场。小S这10年来维持做1个节目,但广告却来者不拒,靠年年超过10支的广告量,进帐数千万。今年才开始,大陆“佳洁士”看中她那口牙,以超过台湾4倍的广告酬劳找她代言,要打为“高露洁”当品牌代言人的大S,小S在台广告酬劳约250至300万台币,大陆数字更惊人,小S经纪人乔安说:“有保密条款,不方便透露细节。”

    小S早年出道时牙齿状况不如大S,大S从小就仔细保养自己的牙,至今仍处高峰状态。小S历经戴牙套、齿列整理等,现在的牙也不输姐姐,即将进棚跟大S良性竞争。据悉,她拍广告要求平民,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大牌拍广告会要求保全、高档饮食,但小S只开出“准备矿泉水,不限品牌,能早收工更好”这简单要求,让工作人员直呼好配合。

    牙膏是小S今年排定第15支广告,她从头发、内衣、生活、妇女用品到肌肉贴布都代言,几乎什么都可以卖,心中最想代言的,却是从小吃到大的北海鳕鱼香丝,“因为那首歌,北海北海,我从小就爱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