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曝已成功怀孕 将安心养胎拒接工作(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被曝已成功怀孕 将安心养胎拒接工作(图)

2013年01月29日13: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结婚后,一心渴望求子,无奈因长年在演艺圈打拼,体虚不易受孕。经过大半年调理,终于传来好消息,有媒体报导她已成功怀孕,目前只履行先前谈妥的工作,之后专心养胎不再接。对此,也向大S经纪人求证,经纪人语带保留说:“这个是艺人私人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替她回答”。

    日前,公布《流星花园》的F4将重聚江苏卫视春晚,包括饰演杉菜的大S也在内。但稍早传出变数,杉菜和道明寺聚首机会渺茫,因为一心想怀孕的大S,已成功受孕,苦尽甘来。接下来的重心将放在安胎,工作上除了之前约定好的合约,其他一律拒绝。据悉,大S怀孕的消息,在北京朋友圈中已经传开。因为还不满三个月,基于传统禁忌对外尚不公开。

    有记者致电大S经纪人小萱,对于江苏卫视春晚合体一事,她表示:“我们没有这方面的工作安排。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都已经曝光过了,没有曝光的工作都是不存在的。之后我们也不会再接新的工作”。此外,对怀孕一事,她语带保留说:“这方面的事情一直都是她自己向大家说的,如果有消息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这个是艺人私人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替她回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