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水扁最新短片曝光 手抖结巴神情憔悴--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陈水扁最新短片曝光 手抖结巴神情憔悴

2013年01月31日09: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十五秒陈水扁的手就抖了五十次之多。

  人民网1月3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病情光碟曝光!有民众爆料并且在脸书发出陈水扁病情影音档,这段28秒影片,其中有15秒拍到陈水扁的手部画面,而这15秒陈水扁的手就抖了50次之多,陈水扁在影片中唯一出现的一段声音,更是结巴严重。

  陈水扁民间医疗小组成员、也是台湾脑神经权威的陈顺胜医师诊断,陈水扁手抖、眼神呆滞、讲话结巴,右手不断颤抖,显然是帕金森氏症候群等脑神经退化症状,台北荣总回应,陈水扁一个多月前右手确实恶化,是陈水扁自己考虑了两星期才答应要做检查,荣总今天就会安排做相关检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