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被贺升格老丈人 马英九笑答很幸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被贺升格老丈人 马英九笑答很幸福

2013年03月14日11: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在媒体离开后,表示对于女儿结婚感到很幸福。(中评社摄)

  人民网3月14日电  升格丈人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3日在中常会接受众人道贺;有人问,“您幸福吗?”他笑答,“我很幸福”,让中常会充满喜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下午主持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女儿马唯中婚事引发关注。与会者说,中常会前后,许多中常委特别趋前到主席台前,与马英九握手道贺,马英九也微笑接受恭贺。

  中常会当天刚好邀请台“行政院主计总处主计长”石素梅就“台湾‘国民幸福指数’办理情形”提出专题报告,与会者会后转述,有常委问家有喜事的马英九“您幸福吗?”马英九回答,“我很幸福”。

  有常委接着追问,“幸福指数是多少?”有其它常委在台下喊说“破表”,马英九则说,“要看主计处的细项,我才能够决定”。妙问妙答,让现场充满笑声。

  与会者转述,发言的中常委都先向马英九道贺,还有人笑称马英九太小气,连红帖子都不给,当场向马英九讨糖吃,希望沾喜气。

  对于常委们的恭喜,马英九在座位上一一回礼。与会者转述,马英九很感谢大家对女儿与女婿的关心,因为小孩已经成年,希望低调处理婚事,“我必须尊重子女的决定,有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原谅,并感谢大家的祝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