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关注大陆十大超级名模 成欧美时尚界宠儿(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关注大陆十大超级名模 成欧美时尚界宠儿(图)

2013年03月26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张梓琳年龄:29岁身高:182CM 三围:35、25、35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东方脸孔近年在国际时尚舞台炙手可热,刘雯、杜鹃、吕燕是早期即蜚声国际的大陆超模,恰好都有一双个性的单反皮。其它同样跻身国际超级名模行列的还有孙菲菲、秦舒培、奚梦瑶、雎晓雯、何穗等。

  在杜鹃及吕燕之后,被形容极富灵气的裴蓓也火速窜起,在2007年巴黎时装周上成为Dior春夏高级订制服秀场上的“开场模特儿”,一夕成名。

  39岁和34岁的马艳丽、姜培琳已是资深名模。曾被誉为“大陆第一名模”的马艳丽如今也担任时装设计师;有大陆“首席名模”之称的姜培琳22岁就被法国时装权威誉为“国际超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