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严重腹泻住院治疗 揭秘李登辉不为人知的家世--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热点关注

李登辉严重腹泻住院治疗 揭秘李登辉不为人知的家世

2013年04月03日07: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传出疑似感染诺罗病毒,出现严重腹泻症状,一天至少上厕所超过7、8次,目前正在台北荣民总医院住院治疗。

政治人物最恐惧的事,莫过于没有舞台,但对李登辉来说却不是这么一回事。时至今日,年逾90岁高龄的李登辉一举一动仍吸引着岛内媒体的关注。曾在权力顶峰翻滚的李登辉,卸任后不再掌握实权,由他创办的“台联党”也面临泡沫化的危机,影响力逐渐式微。但十多年来,尽管政海浮沉,离开政治舞台的李登辉却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他从不期盼自己再度“改变局势”,而是努力成为“改变局势的关键”。这位昔日的“台独之父”,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家世,本文将为你揭秘。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