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六届两岸文博会在台宣布启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厦门第六届两岸文博会在台宣布启动

2013年04月15日17: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文博会启动交流会上,台湾的大学生表演舞蹈。陈晓星摄
文博会启动交流会上,台湾的大学生表演舞蹈。陈晓星摄

人民网台北4月15日电(记者陈晓星 孙立极)第六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今天在台北举办启动交流会,宣布第六届文博会将于今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文博会设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影视传播、数字内容四大版块。

文博会协办方台湾亚太文创协会表示即日起至七月底接受台湾厂商报名与会。厦门文博会是大陆唯一由两岸共同主办的文博会,展示两岸文创产业,深化两岸业者对接。台湾中华文创发展协会理事长黄肇松在启动交流会上说:“对台湾来说,厦门文博会有浓浓的闽南味。说韩文的只有6000万人,但韩国一部《大长今》创造了40亿美元的产值。全世界说中文的有10多亿人,两岸要努力创造出中文的文创精品。”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