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穿着:不铺张的简约 走庶民路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穿着:不铺张的简约 走庶民路线

2013年04月19日14: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联合报》发表文章称,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低调、不铺张的简约,意味着质朴的隐性风格。周美青的庶民路线,让她更容易跟民众打成一片,也造就不少本土文创设计得以有出头的一天。

  文章称,其实,周美青与国际精品、高价服饰保持距离,但却与在地文创紧密结合,从一访新竹横山乡的手工布包,到印有台湾的花色帆布包,甚至是象征台客的蓝色小笼包调味组,在周美青加持下,登时成为著名的美青牌。虽然周美青在穿着上走平民路线,但总是一件牛仔裤、T恤装扮,或是套装打扮,难免引发外界的非议,但在秉持着支持本土文创的精神,台湾设计师成为周美青造型突破的最大功臣,最著名便是吴季刚在2010年为其设计的礼服,深咖啡色缎面及膝礼服,打开周美青的品味路,接着黑色蕾丝洋装点缀金葱、蝴蝶结、黑白印花洋装,都令外界见识到周美青女人味的那一面。(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