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细数大陆名导情史:陈凯歌结婚三次 张艺谋巩俐无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细数大陆名导情史:陈凯歌结婚三次 张艺谋巩俐无缘

2013年05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凯歌和陈红

    人民网5月2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大陆名导演们的情史堪比8点档连续剧。虽然导演常和美女演员擦出爱的火花,但像香港导演陈可辛从一而终的似乎不多,多数人不免有新欢,像女星徐帆苦当“小三”8年,才被冯小刚扶成正宫;巩俐逼婚张艺谋不成,各分东西;姜文有过一段与法国美女的异国婚姻;陈凯歌更结了3次婚。

    陈凯歌 弃倪萍选陈红

    在1996年与女星陈红于美国注册结婚前,陈凯歌已有过2次婚姻。陈凯歌前妻洪晃是大陆名媛章含之与原配洪君彦之女,2人1989年在纽约市政厅登记结婚;但同年在一次拍摄节目时,陈凯歌又邂逅大陆央视美女主持人倪萍,1993年与洪晃离婚。但正当与倪萍已经同居论及婚嫁时,陈凯歌又对陈红一见钟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