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单身多年想找伴 小S趁机推销徐妈妈遭拒绝--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庾澄庆单身多年想找伴 小S趁机推销徐妈妈遭拒绝

2013年05月02日15: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庾澄庆(哈林)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结果被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猛逼问情事,两人想知道哈林跟前妻伊能静现在的关系,一连串问下来,两人居然紧张到腋下都湿了!小S更提哈林应该要找个伴,还趁机推销自己的妈妈。

    小S鼓起勇气问哈林:“重要节日还会传简讯关怀她吗?”哈林不假思索的回答:“不会。”蔡康永又问:“可以跟你的小朋友聊她的事情吗?”哈林说:“很少,他也不会问。”哈林答得淡定,反而是两位主持人紧张个半死,腋下都湿了。

    小S这次在哈林专辑中,和他对唱情歌《哈你歌》,小S爆料拍MV时,两人聊到“再找个伴”的话题,哈林总拒绝姐姐帮他找40几岁的对象,但却被姐姐说“你的年纪就是要跟40几岁”,小S竟趁机推销徐妈妈,称她除了单身之外,还很爱哈林,但哈林婉拒:“高攀不起。”

    哈林自认不好相处,个性甚至有些奇怪,他说:“人家找我吃东西我不去,大家就觉得扫兴,而且我星期一到四不吃正常食物,只吃水煮的肉和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